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

珊瑚園民宿 恆春半島民宿推薦

珊瑚園民宿Facebook 官方網址

山狗醫師本身熱愛海洋

墾丁就像是我的後花園

重新回到網誌的這塊領域上第一篇就要寫給這間我個人很愛的民宿

珊瑚園 根據年輕老闆表示,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花園裡面滿滿的珊瑚樹,
這種樹的果實就像是紅珊瑚一樣,一串一串的,
每到潮濕天氣來臨就會結成一串一串的果實慢慢變紅,
因而得名珊瑚樹的別稱.



老闆很年輕,很有自己的想法,
他的珊瑚園民宿,因為名字很像“三五元”
所以在local上就是"555"然後用一個圓框包起來,
官網的結尾則是NTD35.



這個民宿位於恆春上水泉的位置,也許這樣大家不是很明瞭,
簡單來說,他就是在後壁湖旁邊,距離後壁湖和白沙灣都是約略5-10分鐘車程,
由於是在山坡地上,所以有非常好的高地視野,
佔地也相當遼闊,約為5000坪,民宿裡面有廣闊平坦的草皮,
以及老闆和老闆父母親細心栽種的各式花卉樹木,
每一個地方的設計都看得出老闆一家人的用心....


戶外的空間相當寬廣,下午接近四點的時候可以坐在庭院裡面,
吹著恆春半島的海風,喝著老闆招待的咖啡和家人聊天看著小朋友放電.
由於在山坡上,所以有非常好的景觀視野,
老闆說候鳥過境的時候不用到滿州,在他們庭院裡面就可以看到成群的候鳥,
為了觀察鳥類,老闆還買了一顆專用的望遠鏡,可說是做足了功課!
看夕陽也不用特別到關山去了,在這邊輕輕鬆鬆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火燒雲.
後壁湖的風力發電機組也盡在眼底!


外頭庭院的景色一等一,內部房間的設施也不馬虎!
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四人房,兩張大床的二樓海景房,
其實他每一間房間都是面對海洋,只是一樓的房間沒有像二樓這樣可以由上往下俯瞰.
浴室是乾濕分離,有著我家小屁孩最愛的大浴缸,
可以在裡面邊泡澡邊欣賞窗外的風景,
由於是面海,前方的建築物最近的大概都距離兩三公里,
所以不用擔心被外面的人看到會有曝光的危險.
如果是情侶來,應該是可以享受很棒的泡澡時光.




除了房間很大窗戶很大(超大落地窗)浴室也很大之外,他的電器和備品也值得一提,
電視是42吋以上的液晶電視,冷氣是panasonic 變頻冷氣,
四瓶礦泉水是悅氏的客製款,浴室備品是Hermes,
浴巾非常的厚又柔軟,跟某些民宿用的那種粗糙的大毛巾完全不同,
光是備品就完全不輸五星級的飯店.

床鋪很大,軟硬適中而且沒有任何一點菸味,
甚至還有一點點淡淡的太陽味道.
我家小屁孩上床沒多久就抱著棉被睡著了!

隔天醒來的早餐也是現做的中式早餐,
雖然不像飯店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食物,
不過非常經典的台式早餐也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.

小老闆很熱心,聽說剛從外地回來接家裡的民宿,
所以對恆春和墾丁並沒有到達人般的等級,
但是有問必答,就算一下子沒辦法給我們建議,
但過沒幾分鐘就可以接到小老闆自己google完的最佳解答.
非常的熱心!

如果沒有太大意外,珊瑚園民宿應該會是我之後前往墾丁透氣的首選,
不過他的房間只有十來間,
如果往後名氣打起來,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好訂房了!

PS:價位以墾丁來說算是CP值很高.
         就算是假日也比那些墾丁大街又小又吵的民宿便宜!

電話:0905 376 035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頂泉路23-3號
官網:http://ntd35.uukt.tw/
Line ID:ntd35
開幕時間:2016.4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顆藥的變化

從開始有門診到現在,我常常是喜歡把藥越開越少,越開越簡單.... 在門診常常會聽到我說: 狀況比較好囉,我們少幾顆藥,如果吃了持續有改善,藥吃完就好,不用再回診了。 週二晚上,有個病人沒有掛號,但是特別走到我的診間,希望跟我講幾句話,看到熟面孔,我請護士讓病人進來,看...